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城市更新既有建筑改造与利用

城市更新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山东东营府前大街改造暨整体风貌提升设计

府前街是东营市主要行政中心,市政府、市人大、规划局等重要职能机构的所在地。该区域代表着东营市的城市整体印象。其街区定位成为提升城市整体风貌的一个重要引领标志。街区地理位置及政治地位较为突出,但建筑风格过于杂乱。现有空间结构及风格样式无法彰显街区的重要地位。街区功能分区过于复杂,导致统一性较低。改造方案将在可能的情况下整改功能片区,或在建筑立面上强调街区的统一性。街区道路具有典型的北方特色,较为单调。需通过整改丰富道路景观及街道串接的各个城市节点空间。

在建筑风格上、保留了市政府大楼等建筑的典雅主义和联通大厦等建筑的现代主义风格,对新改造的建筑去除杂糅的混乱 ,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使整条街区达到新旧交融,体现一种文化底蕴。

项目时间:2013年

项目规模:174,008平方米

业主单位:东营市城乡规划局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