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城市更新既有建筑改造与利用

城市更新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江津区白沙镇国民党粮食堆积所建筑测绘及修复设计

白沙镇地处渝西南长江之滨,白沙仓库(粮食堆积所)紧靠白沙朝天嘴码头,座南朝北,北侧为水平的横街,右侧为拾级而上的纵街。

白沙仓库(粮食堆积所)原作为仓储用房,由于当地经济发展落后,历史上房屋使用者对房屋的残损状态只能是小修小补。白沙仓库(粮食堆积所)现存建筑主体为抗战时期所建,历史悠久,作为存放粮食物资的场所,是抗战时期建文化筑的一个缩影,它融合了川南民居建筑风格,是重要的历史建筑,也对研究川南建筑结构的发展与演变提供了重要线索,同时在当地文化传承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是当地社会各界人士及莘莘学子不可磨灭的精神记忆。

基本要求:

对屋面揭瓦维修,更换瓦片。

更换糟朽脱落穿枋梁、木柱、檩条、椽条、封檐板等木构件。

修补墙体,重做墙面漆面。

修缮残损地面、台基、台明。

铲除木构件表面漆皮,刷土漆两遍。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