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建筑设计低密度住宅

建筑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神农架·松柏镇百花坪片区建筑设计

神农架林区位于湖北省西部,东与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接壤,西与重庆市巫山县毗邻,南依兴山、巴东而濒长江三峡,北倚十堰市房县、竹山县,远眺武当山风景区。全区总面积3253平方公里,坐拥联合国“世界地质公园”,辖6镇2乡和1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个国有森工企业林业管理局、1个国家湿地公园,林地占85%以上。

由于神农架林区所处位置及距离其他城市的距离可知,本项目中外部度假客户中核心客户主要来自于武汉、宜昌等地,重要客户主要来自荆州、恩施等,少量来自成都、重庆等周边及国内其他城市。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74506㎡,远望神农架林区,近观九龙池支流,地块处于山谷盆地中,地形高低起伏。

本项目场地内地形高差小,相较其他楼盘,距离主干道位置适中,为城市中的天然氧吧,有九龙池支流环绕,依山傍水,景观极佳。基地三面均为森林资源,是本次设计所需借鉴的重要元素。

为保持绿环的贯通性,打造场地内景观视线通廊。同时,核的置入从根本上保持了场地原本的自然山貌,将我们的建筑隐匿于环境之中。

考虑到本项目丰富的自然景观,本设计结合周边森林资源打造成半环绕的配套景观,同时,在基地内选取不同的开敞面,获得景观视线的最佳点,为我们打造宜居环境提供了基本框架格局。

通过路径的划分将建筑形成不同的组团,组团之间将核的景观渗入,形成组团之间的微环境,进一步强化高端居住和休闲养生的概念。同时,在组团和组团之间置入公共休息和景观的配套设施,优化了社区空间品质。

本项目充分发挥场地优势,不但有为度假人士居住打造的度假公寓,亦有为休闲养老的人士提供品质好的叠墅以及一些配套服务项目,打造社区微景观,一切以人为本,让你感受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