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建筑设计文化与商业建筑

建筑设计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重庆渝中区临江路戴家巷商业建筑设计

项目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圈解放碑沧白路、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邻近解放碑十字金街、洪崖洞民俗文化街区,与上清寺、江北嘴、朝天门、南滨路遥相呼应,与重庆美术馆一街之隔。坐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区位优势明显。该片区主要功能为市民居住和部分公建,其占地面积约3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

本项目所处的城市空间关系为依托,以建设城市个性化休闲社区为目标,通过对建筑形态、景观环境、商业业态等方面的综合改造,将其打造成为具有浓郁艺术气息的现代城市创意文化体验空间,使之成为重庆美术馆的艺术外延表达空间,共同构成解放碑CBD的艺术文化中心。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