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浩丰精英团队管理与技术团队

关于浩丰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兰忠成
产业经济与项目研究策划事业部产业研究二所所长

  【职称】

高级咨询师

 

紧跟国家战略,把握产业机遇;研究区域禀赋,落地产业项目;前置招商运营,创新资源配置;洞察市场逻辑,赋能商业决策。

 

兰忠成先生是兰州大学人文地理学硕士,拥有城乡规划和区域经济专业背景,从事产业策划咨询工作多年,深耕于区域产业经济、新兴产业园区/地产、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农文旅及乡村振兴等领域,服务于各级政府(管委会)、平台公司及投资开发企业,负责或参与各种课题研究、产业规划、文旅开发、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类型项目数十个,分布于沿海及中西部地区多个省份,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

擅长在中国特色的政治生态、市场生态背景下,深入分析和研究国家战略和产业政策格局,洞悉政府和市场需求,以招商运营前置思维指导产业体系和项目业态设计,构建“政策-资源-市场指方向、产业-项目-业态搭内容、招商-开发-运营促落地”的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可操作、能落地的咨询服务方案。

 

【代表项目】

科普博览园产业构建与投资开发研究

河南鄢陵鹤鸣湖国际水上运动小镇策划

铁山坪产业升级研究与项目落地策划

广西花山国家风景名胜区左江白雪景区策划

仙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十四五发展规划

重庆长寿生态旅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衡南九龙谷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

贵州万峰湖湖区产业发展规划研究

清远市生态产业发展规划研究

肇庆高新区智慧物流产业园策划

南沙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园策划

清水河威舍千亿级产业园升级策划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