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浩丰精英团队管理与技术团队

关于浩丰

联系浩丰

023-63500011

请留下您的建议和问题:

何双武
城市更新与建筑设计事业部总经理

【职称】

建筑高级工程师、文物保护工程师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这也是浩丰立足之本。

毕业于武汉大学土木工程系,2000年加入浩丰集团。

何双武先生凭借自身丰富的技术背景,具备多种类型的建筑设计经验及国际化的设计视野,主导完成了包括大型城市更新改造、风景区、酒店、医院、办公、商业设施等建筑设计项目。此外,何双武先生在文物建筑保护领域成绩卓著,他负责的重庆马鞍山、重庆湖广会馆等项目获得多项设计大奖,引起社会与媒体的广泛关注。

何双武先生坚持于创造艺术化场景的建筑空间,推崇丰富但不繁琐的建筑形式,追求作品在审美和功能的高度统一。“源于技,达于艺”的要求令其从不松懈,从项目的选址到规划调整,从方案到论证,从技术设计到项目实施过程的监控,他都一丝不苟地从每个细节介入,并从宏观出发,用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沟通能力、极强的团队精神、严谨的态度与创新的精神保证优秀的项目品质,去实现设计更好的落地。

他认为设计不仅仅是技术问题,而是有爱、有趣、有温度,专业的、可持续的一个整体。它连接了艺术与生活,文化与情怀,历史与未来,给人们带来希冀和满足。

 

【代表项目】

广西融水苗族风情商业街

四川黄荆乡异地扶贫搬迁金鱼溪聚居点建设项目

重庆万州北滨路沿线城市风貌设计

重庆马鞍山传统风貌区建筑设计

湖北武当功夫小镇建筑设计

四川华蓥山高登山片区酒店建筑设计

安徽天柱山老年康复中心建筑设计

重庆鹅岭一品居住区建筑设计

山东东营市府前大街综合提升设计

重庆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古建筑设计

重庆白帝城保护修缮设计

重庆黄山抗战遗址博物馆保护修缮设计

重庆慈云寺保护修缮设计

重庆关帝庙迁建工程设计

四川岳池王字楼修缮保护工程

重庆渝中区嘉陵新村棚户区改造设计研究

重庆解放碑片区、七星岗片区、大坪片区棚户区改造设计

重庆巴南区渝南大道建筑改造设计

版权所有:2018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权利
友情链接:重庆浩鉴规划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渝ICP备16002586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